人才理念

人才觀

本公司一貫秉承母公司華潤集團的人才觀,秉持「尊重人的價值、開發人的潛能、升華人的心靈」的人才工作宗旨,致力於把本公司打造成一個海納百川的組織,在這個組織裡,普通的人變成優秀的人,優秀的人變成卓越的人,源源不斷的人在這裡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

指導思想

尊重人的價值

本公司倡導人人是人才。只要認同本公司理念,只要具有敬業精神和專業素質,只要能創造業績,都是本公司人,都可以成為本公司的人才。本公司倡導企業價值與員工價值的共同成長,隨著企業的發展,員工也獲得與自身付出相適應的報酬與崗位,實現價值認可。要讓員工因有本公司的工作經歷而產生本公司品牌效應,擁有更高的市場價值。

開發人的潛能

本公司把人才發展置於戰略高度,不斷給員工提供學習的機會、工作的機會、挑戰自我的機會,這是本公司對人最大的尊重,對員工最大的善。本公司努力優化人才選拔、培養、任用、挽留人才機制,強調業績導向任用人,科學評價選拔人,全方位多層次培養人,充分發掘人的潛能,做到人盡其才。

升華人的心靈

遵循 「一切以人為本,人口驅動增長,尊重人文精神,改善人們生活」的經營理念,本公司所有業務活動為人們生活得更好而存在。這是本公司人工作、生活、成長的意義,也是本公司人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本公司通過文化培訓、價值觀塑造、激勵機制、工作歷練等方式,營造一種鼓勵奮進、促進個人成長的氛圍,激發員工的事業心、責任感、使命感,引領員工探索工作、生命的意義,緻力於更高層次的精神升華,實現超越個人利益之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