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治

本公司堅信,良好穩固的企業管治架構是確保其成功增長和提升股東價值的重要基礎。本公司致力達致和保持高水平的企業管治,所採納的企業管治原則,強調優質的董事會、向所有利益群體負責、開放溝通和公平披露。有關本公司最新版本的「企業管治報告」,可點擊以下連結下載:

治理架構


董事會代表股東管理本公司事務。董事會成立了不同性質的委員會執行本公司若干特定職能。主要的委員會包括執行委員會、財務委員會、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

有關本公司最新版本的「董事名單及其角色和職能」,「附屬公司董事名單」,「股東提名候選董事的程序」及「股東溝通政策」,可點擊以下連結下載:

規章制度

我們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規章制度,以監管本公司之運營,有關規章制度可點擊以下連結以下載: 

風險管理

良好的企業風險管理,是企業管治不可或缺的一環。為促進業務發展及運營,保障股東價值,本公司建立了有效的企業風險管理程序,並定期進行檢討和更新,致力防患於未然,主動應對風險。有關最新版本的「企業風險管理報告」,可點擊以下連結下載:

*本公司已於2015年10月由「華潤創業有限公司」更名為「華潤啤酒(控股)有限公司」